close
如果你的同事當中有這樣的人
跟他業務無關或者不屬他份內的事很愛問的人該拿他怎麼辦
1.直接了當的不考慮同事情誼告訴他,這跟你有關係嗎?
 2.很有耐心的他問什麼答什麼
 3.只講一半含糊帶過
 4.不講話
 可能還有其他的選項
我之前的做法是2,不過我有跟主管反應過這樣的事,他好像也有被提醒過
不過最近他好像忘記了,現在連我對外講電話的內容都很有興趣
我在反省是我太溫和了,造成他變本加厲的情況我應該直接了當的拒絶他
為了顧及情誼而不好意思拒絶造成自已的壓力
相反的他本人也不覺得哪有不對的地方
所以我想從明天開始
只要認為不需回答的事就
跟你有關嗎?
你問那麼多幹嚒?
不知道你去問上面的人?
個人認為第三個比較有用
看倌給我意見吧或者有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