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na對自已訂下一個目標每年必定出國旅遊一次,而今年旅遊地一改往常去的日本而是選擇自已從未想去的韓國
為什麼呢?因為裴大叔啦!
因為電視太王四神記裏勇樣的演技讓我眼晴一亮加上女主角正妹一枚,及韓國的流行產業發展的迅速讓我有了想去動機
這次去最主要想了解韓國服裝流行走向及體驗韓劇中的汗蒸幕,路邊小吃....等還有買最重要的BB霜了開懷大笑
行前二.三個月每天有空上網查資料觀看他人部落格的旅遊心得及戰利品分享
隨著時間接近用功的程度遞減,行前一個星期的心情竟沒有最初的興奮感反而是心情平靜,喔!下個禮拜要出發這樣的平常心
真是奇怪,我是怪咖嗎?
更好笑的是,原本擔心知道我又要出國玩,家裏的娘會碎碎唸一大堆
打算出發搭機前再電話告知,沒想到在出關檢查護照時奪命追魂叩就來了
娘:妳叨對?今啊咧有上班某?
我:今啊咧休困
娘:妳叨厝喔
我:沒啦我叨機場
娘:叨機場荵啥?
我:沒啦賣出國玩啦
娘:賣去叨玩?
我:尬朋友去韓國玩啦?
娘:我哪不裁?妳哪攏沒講?
我:(乾笑二聲)驚妳馬
娘:妳哪海愛七逃
我:(又是乾笑二聲)我有查手機啦,會卡電話登起啦,再見!
害羞安全過關
現在想想真好笑,本來是想晚上我人已經出去來個先斬奏
再由家人告訴兩老,沒想到我娘就先打電話過來查勤
哇咧
還沒出去就這麼好玩了,去了當地應該不會差到那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