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意外對於很少花錢看表演的我,竟然會買票去看演唱會
對於中孝介先生早在海角七號前就知道有這號人物了
溫柔特殊的嗓音加上演唱會宣傳單上"情人節前夕聆聽地球上最溫暖的聲音"
不要誤會是後面幾個字"地球上最溫柔的聲音"吸引我
是啊,是那幾個字加上憂鬱眼神的照片促使我去聽演唱會
沒有華麗背景的舞台有的是4位專業伴奏人員
沒有亮麗眩耀的舞台服裝有的是感動人心的演唱實力
簡簡單單的卻十足充分地深深的撫慰了空虛的心靈
每天過著日子卻忘了原始最簡單的生活
我想這是台北人的悲哀
也是每天汲汲營營過日子的人的悲哀
中孝介先生除了溫柔聲音感動大家以外還想傳達給各位什麼訊息我不知道
但我所感受到的是只要放開心,讓心靈沉澱下來
會發現原來簡單生活是隨手可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